【连载】follow forever

宋辞:

Newtmasn 军装paro,哨向   Newt向导 Thomas哨兵

 私设如山

Newt的精神向导是梅花鹿,Thomas的是阿拉斯加。

Thomas和Newt第一次见面是在maze军区的大楼里面,Thomas的阿拉斯加看到梅花鹿的时候就跟脱缰的野马一样拉都拉不回来的冲到人家的鹿面前东闻闻西闻闻,好在是个好脾气的鹿,没有用自己的角顶他。
“嗨,这是你的精神向导吗? ”就在Thomas还在内心鄙视着自己的阿拉斯加的时候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啊是的,不好意思它看到陌生的动物的时候都会很兴奋,但是这么激动还是头一次。 ”被眼前好看的人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的Thomas挠了挠头,无奈的笑了一下。
“噗,很可爱的啊 ”
“嘿嘿…啊对了我叫Thomas,是maze军区的少将兼负责人! ”听到Thomas人名的时候Newt的眼神闪了一下。
“Thomas你好,我是Newt,是总部派下来中校,请多指教。 ”这回眼神闪烁的人换成Thomas了。
“你就是Newt!上面说的和我结合的向导! ”Thomas惊喜的声音都大了,惹得大堂里面的人都往这边看,Newt红了脸
“你小点声! ”
Thomas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干了什么,急急忙忙把人拉到自己的办公室开始给上级打电话。

在Thomas跟上级反复打电话确认直到Ava略带怒意的声音传过来之后才挂了电话。Newt一直蜜汁微笑的看着这些。虽然觉得这个人怪怪的可是仿佛有什么东西在他刚出现的时候就注定了自己会一直跟着这个哨兵走下去。
Thomas的阿拉斯加在他确定Newt就是他的向导之后就一直粘着那头漂亮的梅花鹿,两个动物已经变的十分熟稔,靠在一起偶尔给对方舔舔毛。

而Thomas在面对他的小向导的时候却充满了紧张,他觉得Newt实在是太漂亮了,哦天哪…那金色的头发,好看的嘴型…还有,挺翘的小屁股…哦上帝啊…

“emm…所以我们被规定结合的时间了吗? ”Newt看着这个即将成为自己哨兵的男孩,扔下了一句对Thomas如同一个炸弹的话。
“额什么?结合日期?哦是的他们说过了。就是这个星期的第三天。嗯…我觉得你需要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对吧? ”Thomas刚听到Newt的话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过了两三秒之后才反应过来他的向导在说什么,也是一下子涨红了脸。

纯情小处男

但是Newt却觉得他的哨兵实在是太可爱了。

“well,那你现在带我去逛一下吧?我还是第一次来maze军区,许多地方都不太清楚。 ”
小哨兵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那走吧,顺便带你认识一下这里的军官们。 ”

但是所有的一切在Thomas看到Newt和minho抱在一起的时候都化为虚无
“what the hell! ”看着眼前抱在一起的两个人Thomas不禁爆出一句脏话
“哦Thomas你怎么了? ”minho笑嘻嘻地看着他的上司兼挚友。
“你和他,哦我说Newt,你俩认识? ”
“啊你说Newt吗,他是我的好朋友,后来一起进了军部,但是我一直以为他会在军部待着。哦Thomas你都不知道Newt有多受欢迎,不论是在外面还是在军部。 ”minho一手搂着Newt的肩膀一手往Thomas那里勾。
“minho! ”Newt听到最后一句话有些害羞然后一把推开了minho对Thomas眨了眨眼睛。
Thomas仰着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不过毕竟还是介意的,虽然care的并不是Newt过去有多少人追,而是在想自己以后可能会有多少的情敌的时候Thomas就很揪心。

没有人想每天都有人觊觎着自己的老婆。

唉,人生艰辛。

------fin-----

@楠木思临 

2018-02-27 29
来源于:宋辞
评论
热度(29)
© 普通群众/Powered by LOFTER